【楔子~第四章】

 

楔子

 

四周深不見底的黑暗,像要把人吸引進去一般!幽暗的陰隱背後...影藏了什麼?

~是否有誰說過,幽暗!!雖代表著深不見底的黑暗,但......沒人說過吧!

那些不願意承認的人們!我的孩子啊!!我所創造的孩子!為何總是不信任?

那些孩子與你們相同...為何想要消滅我所創造的...被稱為妖師一族的孩

孩子可知...最善良的莫過於這些孩子了!!

把他們排除在外可對?排除、謬殺,那些相信你們的〝朋友〞。

我的孩子~你們一直在創造奇蹟,但...有些奇蹟是連第一次都沒有的。

那麼...孩子,你們可有辦法阻止一切的〝初〞!!!

 

...或許...沒辦法...

 

戰爭一觸擊發,冰牙族備受矚目的三王子帶著軍隊上了戰場...而鬼族的安地爾也帶著鬼族進入了這場戰場。

精靈和鬼族互相廝殺著,猩紅的血液挑染了大地,絕望、憤怒、失望、疲憊...混合的各式各樣的情緒,在這場戰爭喧染開來。

精靈族誤會中.....妖師一族,成為了戰爭其中之一的犧牲品就這...妖師一族覆滅了,而唯一存活的妖師一族族長被復仇蒙蔽了雙眼,不願聽取真相,犯下了那令自己後悔的決定。

 

曾經的朋友、曾經的友誼、曾經的一切,看似都將不復存在,一切的開始、一切的〝初〞...只因友情的背叛和不信任,和...害怕朋友的力量

祂看著一切的發生,祂憤怒、祂失望,祂不願再看著祂的孩子們互相傷害。所以,他投入了冥府...為自己消除了所有的記憶,強大的祂自己化為幻型的武器,一顆世上唯一的神族兵器!而他將永遠消失...不復存在。

 

這一切.......只為了將來的那個孩子!那個天真、單純的孩子!!

 

 

作者的話

~~各位好啊!!

小女子是第一次寫同人文!!如果有覺得哪裡怪怪的,麻煩留言跟小女子說一下!!感謝!!2012/08

 

 

第一章一切之初

 

這裡是哪裡?好黑!好恐怖!什麼聲音!?是誰,一直在說話?

『低賤的妖師,活著本來就是一種錯誤!

『哼!屬於黑暗種族的你沒有活著的價值!

『妖師和鬼族都一樣是可恨的存在!

『滾開!該死的妖師,我要殺了你!

『妖師都像你這麼弱,哈哈哈!太可笑了。』

『哈哈哈,妖師都跟他一樣不知羞恥吧!

『就說妖師一定會背叛朋友的,看吧!

『妖師一族,不是應該毀滅嘛!?

『妖師,滾出這所學院!

妖師,真是不知羞恥、還敢來學院。』

『『妖師去死吧、都去死、去死!!!!!!!!!!!!!!!』』

 

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 為什麼? 為什麼? 為什麼? 為什麼? 為什麼? 為什麼?

我明明沒有做錯任何事!!為什麼?到底為什麼?為什麼要這樣對我?我沒有錯、沒有、我明明沒有做錯任何事。

原來...我不該存在嗎?是嗎?我不該存在!!

!我懂了!!那我消失吧!!那就不會做錯了吧!!

啊啊!原來啊!對,沒錯!...不該存在......我就消失吧!!!

 

在黑館的其中一個房間中,一個睡夢中的人兒,接近崩潰。

四周的空間緩慢的形成扭曲,甚至空氣中出現了像邪惡之物般腐爛的手,慢慢的伸向那正困在惡夢中黑髮的善良孩子。

如果有人看著他就會發現,剛開始的他掙扎的厲害,但慢慢的從一開始的呻吟,到只是一直流著淚、不再掙扎,像放棄般不再做出任何抵抗。

四周的黑暗還在衍伸,寂靜的房間中,傳出了低鳴般的嘶吼,那一雙雙手瞬間掐住了黑髮人兒的脖子。

 

「不准你們碰我的主人!邪惡之物,離去!」藍光乍現,一位藍色長髮的女子出現,美麗的臉充滿了冷漠,冷冽的說出這句話,驅趕那些邪惡之物。立即,所有黑暗中的陰影瞬間消逝,而這位長髮女子還是警覺得將四周看了一下,發現不再有其他東西,才慢慢的俯下身來,看著她稱為主人的臉龐。女子的下半身沒有人類一樣的雙腿,而是像蛇鱗般的長尾,輕輕的漂浮在空中,蛇鱗則在空中緩慢的擺動。

 

「主人、主人,該醒醒了!別在睡了,在睡下去會醒不來的!」露出了擔憂的表情,微咬了嘴唇。

 

「主人,抱歉,米納斯冒犯了!」「啪!」那位叫米納斯的女子,便伸起手往那黑髮人兒的臉打了下去。

 

但床上的人兒還是沒有醒來的跡象,這使米納斯很緊張,因為那被稱為主人的臉色越來越蒼白、而神情逐漸放棄

 

「主人!趕快醒來吧!」「啪、啪、啪!!」米納斯又更用力的打了幾下。

 

這時,床上的人兒掙扎的睜開眼

當米納斯露出了欣喜的表情時,她發現了、發現她的主人眼神空洞的看著方,那雙眼睛沒有任何的情緒,像...像是一個娃娃般,沒有生命。

 

「主人醒醒阿!米納斯一直在您身邊,醒醒、您不會一個人的」米納斯像是知道那個人兒在害怕什麼一般,抱住了他,輕輕的說出了這麼一段話。

 

「米納?」在米納斯懷中的人兒,顫抖著身軀、愣愣的抬起了頭,茫然的看著他的幻武兵器。

 

「主人,沒事的。米納斯在您身邊,沒事的、沒事的。」米納斯輕柔的抱著人兒,說出讓人兒安心的話。

 

「米納斯,不會離開我、不會背叛我,對不對!?不會的、不會的...」人兒還是像害怕般、不停的重複說著,像是說給米納斯聽、也像是說給自己聽。

 

「不會的,別怕。米納斯會永遠在您身邊。」米納斯溫柔的拍著人兒的背。

 

「米納斯,我很害怕。他們...他們為什麼呢?為什麼,不相信我呢?」人兒露出了害怕的表情,隨後又露出受了傷、但困惑的神情。

 

「到底為什麼呢?如果是其他人就算了,為什麼連你們都不相信呢?」人兒喃喃自語著,而米納斯還是輕輕的抱著他,想消除他的不安。

 

「啊!這只是夢阿,不會成真的,它只是夢。我相信學長他們一定不會丟下我的、一定都會相信我的,真是的!剛剛我在想什麼呢!!」人兒突然說著露出堅定的笑容,相信著他口中的學長他們不會拋下他。

 

「主人。」米納斯輕聲呼喚著,眉間還是些微的皺了一下。

 

「米納斯,沒事的!我沒事,只是一場夢而已別擔心,我沒事的。」露出微笑,看著擔心他的幻武兵器。

 

而米納斯還是像不相信般,輕輕摸著人兒的臉。而人兒無奈的笑笑,無聲的說出:沒事的,別擔心,休息吧。

米納斯輕聲的嘆息著,「主人,米納斯一直在您身邊,決不會離開。」語氣強烈的說出這句話。米納斯便慢慢的消失了。

人兒抬起頭看向窗外、眼中的憂鬱,讓床上的人兒增添了一股淡淡的哀傷,更讓人心疼。

 

 

黑夜中,一個人影靜靜的看著他,擔心的神情,看的出他在關心那個孩子。那如水一般的溫柔孩子!

 

「別傷心,就算他們背叛、不相信你也沒關係。只要你呼喚我...我說過我給你一次呼喚我的機會。呼喚我,我便永不背叛的待在你身邊、守護你。睡吧、睡吧!褚冥漾...」人影輕聲的說出口,臉上浮現了一抹淡淡的笑容、但卻有一點點的擔憂。

 

哀傷的神情不該出現在你的臉上,你不是應該跟著那些說會相信你的朋友開開心心、快快樂樂的活下去嗎?一直、一直憂無慮!

不過,沒關係...褚冥漾,別傷心!就算他們都將不信任,我也將會在你身邊、絕不背棄你,只要你那時能想到我...

人影看著將要睡著的人兒,慢慢的消失在這黑夜中。

 

褚冥漾像是突然感覺到什麼一般,看著房間,但又像是聽到了聲音,慢慢的湧起了一絲絲睡意不再想任何會使他傷心的事情,想著就讓他忘掉吧! 人兒縮回被窩中、再次陷入沉睡,但在快要睡著時,被稱為褚冥漾的人,微微的睜開雙眼。

 

「好熟悉.......誰,在叫我?

 

而褚冥漾沒看到的是,黑暗中有點點的火焰再慢慢消逝,那火焰的顏色帶著溫柔的紅,使人感覺溫暖。

 

作者的話

終於又一篇的完成!

開頭總令人感到困難,持續加油中!2012/09

 

 

第二章變質

 

夢,昨晚的夢。一直讓我很在意,雖然我還是相信學長他們不會這樣對我,但為什麼,我一直有不好的預感...看著身旁的喵喵他們,還是像往常一樣說說笑笑,但有什麼在產生改變,只是這種感覺很怪,但又說不出哪裡

 

是說,我想應該除了姊和然還是沒變以外,其他人感覺都有一點改變,只是我不知道變了什麼而已。不過姐還是照樣每次看到我都抽我,都不知道每次看到她露出一種...(邪笑??)很恐怖吶!!真不知道哪天,她能對她親弟弟好一點、不要動不動就出手,難道不知道她弟弟我經不起那一打、一嚇!?

...想像一下,她溫柔的叫著漾漾,還親切的摸摸我的頭。

...怎麼感覺一陣惡寒,嗚~好可怕!!我看姊還是一樣的樣子就好,不然我可能會覺得...好吧!我不會形容,反正就是很可怕,恩恩!不要想對我的心臟比較好。而然,一直對我都很好呢!真好,不過偶爾忽略一下背後那團黑氣會更好。對了!還有五色雞頭,他也是完全沒變,唔~為什麼說他完全沒變,當然是因為,他昨天才又抓著我說要去闖江湖,你說他會變才奇怪。

 

「漾漾!...!...漾漾!」好像有人在叫我...雖然說這裡的都不太算是人...

 

「哇~~!!」突然感覺頭被人大力拍了一下,瞬間回神,瞪向打我的人,而那隻拍了我的頭的主人正漾起一股無辜的臉,看著我。唉~在心中嘆息,你們這群火星人是怎阿,動不動都用手腳打人,還給不給人權阿!而且我可個正常人,可不可以用正常的方式叫我!?還有喵喵你沒事幹嘛跟學長一樣都巴我頭阿!?

 

「漾漾,你怎麼了嗎?」看著這樣問我的喵喵和千冬歲、雖然應該還有萊恩,只是我真的看不到。我露出了困惑的表情,為什麼?說出來的話不是在關心我?...為什麼眼神不是這樣說的,你們不會離開我的不是嗎?

 

「痾...沒事阿!怎麼了?」收了收傷心的心情,我勉強的說出這句話。不會的,我相信你們,所以拜託你們不要讓我失望、不要讓我討厭你們。

 

「喔!沒事就好!了,漾漾今天喵喵不能陪你喔,喵喵跟其他人有約。」喵喵興奮的說,但那份興奮卻不像是說給我聽,就...就好像當作沒我這個人,為什麼我有這種感覺?

 

「恩漾漾,今天我也跟人有約不能跟在你身邊,還有萊恩也是,我代替他說。」而千冬歲也是,但他從原本會有的擔心、到變成了淡淡的冷漠,好似我是個累贅,而萊恩...是根本不想見我嗎?

 

「漾漾,我們走了。」喵喵說出這句話後便和千冬歲一起走了。看著他們說說笑笑離去的背影,這之間已經沒有我的位子了嗎?

 

「喵喵,你為什麼還要跟他說阿!?直接離開不就好了,那種人就不用理他了。」「哎~~可是...」在他們整個離開餐廳前,我聽到了這些話而附近的人也竊竊私語的說著什麼。

 

~~我還是像夢中一般,將被當作『背叛者』嗎?但我還是願意相信你們,不管我的心多麼不相信,我還是願意相信,只因第一次給我朋友這個詞的,是你們...所以不到最後一刻,我都會一直相信著,我懇求的希望,你們到最會一刻會相信我。

 

而褚冥漾沒想到的事,應該說他最不想承認的事,在他面前實現。

而那深刻的痛處,令他不再願意相信他們,只想遠遠的躲離,不想面對、也不願面對,這赤裸裸〝對他的背叛〞。

 

 

!反正下午沒課了,乾脆回黑館休息好了,最近都沒睡好。阿!是說,學長好像也是這個時後完成任務耶!去找學長好了,好久沒看到學長了,他好像出任務好多天了,去看看他吧!順便問問我最近有做什麼讓喵喵他們不想理我的事!~想到心情便不是很好,我到底做了什麼嗎?算了,就算我自己問了這麼多遍,還是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,不想了!

 

但不知道學長會不會也一樣...一定不會的,學長可是跟我簽下共生契的戀人,所以不會的,共生契是一定相愛的人才能簽下的。學長沒有理由會不相信我,因為他是學長阿!我最愛的亞!

~感覺就算用想的心情還是很害羞,真是的!真該慶幸學長現在聽不到我在想什麼,感覺怪彆扭的。

 

~怎麼不知不覺已經站在學長房門前了,唔!是說學長到底回來了沒我也不知道阿!難道我要一直站在他門口等他,還是我先回房間好了!

腦中停頓了幾秒,不對阿!學長在簽下共生契那天就給我他房間的鑰匙了阿!瞬間感覺有點想罵自己白痴,欸~終於知道為什麼總是說自己是白痴了,因為連我自己都這麼想了。

 

「褚,你擋在路上做什麼?」唉!!學長什麼時候在我旁邊了!趕緊讓開身,往旁邊站去、看著學長。

 

「啊!對不起,學長你出完任務了?」看學長身上的黑袍有點髒,該是剛回來吧!

 

「嗯,如果沒有很重要的事,我先回房了。」學長作勢就要回房,不想再說什麼。

 

「學...」為什麼?雖然只是一閃而過,我看見了學長眼底中出現了不耐煩的表情

 

「什麼事,快說!」呵...我能說什麼!?

 

「沒...沒有!學長先去休息吧!」看著學長打開門,剛要走進去時、停了下來,看向我。

 

「褚,你是不是又變弱了都沒有去接任務嗎?」學長皺著眉,直直盯著我。聽到這句話,我愣了一下。

 

「嗯,好像有一段時間了。」裝出一副思考的表情其實不讓人看出我在想什麼,我還是做得到的。

 

「那就去接幾個白袍的任務,你也已經白袍了不是嗎?接幾個任務還是能當作訓練,不要整天都沒事做。還有這幾天我都有事,別來找我,我沒多餘的時間陪你,就這樣。」在說完這些話後,學長不再看我一眼,便轉頭、準備回房間。

 

「學長,你後悔了嗎?後悔跟我簽下共生契,你已經後悔了嗎?」當我說出這句話時,學長停了下來,過沒多久,還是進了房間、關上了門。

 

留下我一個人,站在走廊間。原來學長也變了嗎?剛剛在路上的那些想法,完完全全被推翻了呢!友情和愛情,原來那麼容易被推翻嗎?到底是什麼原因,我明明沒做錯什麼阿!除了偶爾那些討厭妖師的學生照樣來找麻煩,其他都沒變阿!

 

 

或許...有些東西已經開始改變了!而友情、愛情是否也將開始〝變質〞!

 

作者的話

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,小女子終於又寫完一篇!((雖然才第三篇XDD

對了!接下來將會有一位某個人(...他不算人吧!)來安慰漾漾!各位猜得到嗎?

請繼續觀看喔!!不要放棄小女子~雖然小女子更文很慢...((默默說實話2012/10

 

 

第三章安慰

 

一個孤獨的背影獨自站在黑館的走廊中間,背影透露出那人的悲傷、孤寂、和深深的疲倦。一個人就像...將不存在的人一般,隱藏了深深的寂寞...

 

「漾漾小朋友!」看著小朋友轉過身來,奴勒她看到了漾漾那來不及收起的哀傷神情、和一些突如其來的驚訝。

 

「奴勒麗?!」趕緊收起剛剛的失落,驚訝的看像奴勒麗。

 

「可愛的漾漾小朋友,要不要來姐姐的房間玩呢」

 

!黑館的人...不對應該不是人,都很閒嗎?!

而且還叫我去她房間玩,不會吧!我怎麼這麼可憐,今天就要死在某位黑袍惡魔大姐的房間中。什麼事?!問為什麼阿?偷偷告訴你,聽說進某位惡魔大姐的房間中,會被......你說聽到那個...你還會想去嗎?

 

「不...不用了!」打死我都不要!露出了驚恐的表情。

 

「哎呀!小朋友真是傷我的心阿!來吧!姐姐好好安慰你喔~」聽到這句可怕的話,抖了一下。

 

「真...真的不用啊!」嗚~好可怕!我不要阿!!

 

「安啦!姐姐會好好照顧你的!走囉!」結果是抗議無效...

 

而我們可愛的漾漾小朋友,還是被後頭還搖著尾巴的惡魔姐給拖進了房間.........

 

「漾漾小朋友,等一下喔!」奴勒麗回頭對我笑了笑,尾巴還持續搖動著。

 

「給我馬上滾回去,不然姐姐我不介意把你們當奴隸使喚喔~~」看著奴勒麗對著的房間喊著,我的眼睛瞬間增大,嗚~不會吧!奴勒麗的房間該不會有什麼可怕的東西?!

 

「好了喔!漾漾小朋友,進來吧!歡迎來姐姐地房間喔~」露出了(邪惡的?)笑容,開了門要我進去我苦著臉,準備邁入(地獄?)

 

踏入房間沒看到想像中的恐怖景象,例如就是一大堆骷顱頭阿!漫畫中的地獄犬阿!或一大堆長的奇型怪異的小矮人...

反而是看起來十分華麗的房間,地板上鋪著紅色的軟地毯、床則是一張king size的超大床,還華麗、床邊我甚至看到了類似紅寶石之類的東西...會不會過度豪華了阿!我感覺我的頭上掛了三條線。

 

「漾漾小朋友別發呆了來姐姐這邊坐,有點心和果汁喔!」一聽到點心和果汁,我馬上回頭。看到房間中多出了一組戶外用的桌椅,桌上真的放了好幾個蛋糕和兩杯飲料,走了過去坐了下來,看向奴勒麗。

 

「可以吃喔!別擔心,裡面都是正常的東西,這可是為你準備的。」聽到奴勒麗這句話本來還怕怕的,但想想算了,最近應該沒惹到她吧!...應該真的是正常的吧?!

 

「漾漾小朋友,邊吃邊聽姐姐說話喔!」拿起叉子,插起一塊蛋糕,邊疑惑的看向奴勒麗,而奴勒麗只是微笑的看著我。

 

「小朋友知道嗎?為什麼姐姐這麼喜歡你?」更加疑惑的看向奴勒麗,不是只是因為學長的關係才和我相處的嗎?

 

「漾漾小朋友,你怎麼會認為姐姐我是因為冰炎才關心你呢?」嚇了一跳,奴勒麗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,該不會和學長一樣有讀心術吧!?

 

「呵~小朋友你的臉上都寫著你的想法,跟姐姐說,小朋友你為什麼這麼認為?」看著奴勒麗難得有點正經的表情,我有點不安。

 

「因...因為我會認識奴勒麗和其他人都是因為學長幫我介紹的,如果我來這間學校時沒讓學長帶,也就不會認識奴勒麗你們了...」真的是這樣不是嗎?如果沒遇到學長,也不會遇到這群一直在幫助我的黑袍了阿!他們會在知道我是妖師後還一直和我相處,也是因為學長吧!想到學長,學長已經不想再與我相處了吧!那麼那些黑袍應該也不會關心我了是嗎?

 

「喂!漾漾小朋友,就算一開始我和其他人都是因為冰炎才認識你,其他人我是不知道啦!姐姐我只知道,我可是真的喜歡你才會跟你玩的喔!如果換作其他人,只要我不喜歡我管他是不是冰炎來的,姐姐我一概不甩、更不用說還關心他了,懂嗎?」奴勒麗從我的身後抱住我,很認真的說出這些話,而我則是愣住了,還有人是因為喜歡我才跟我在一起的,是嗎?喵喵他們也曾經說過,但...現在的他們也不願意和我相處了不是嗎?

 

「漾漾小朋友別露出一副要哭出來的表情,都說姐姐我是因為喜歡你才關心你的不因為別人阿!而且漾漾小朋友你很善良、很單純,你知道嗎?你的這種本質,可是連我這個惡魔都喜歡上、還想要親近呢!

 

「漾漾小朋友,姐姐我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、或知道些什麼?姐姐我會永遠相信你,不管你做了什麼或說了什麼?姐姐我會相信你,所以阿!有什麼事不用一個人自己想喔!姐姐可以聽你說的。」我低下了頭,怕自己的眼淚滴了下來,不知道為什麼?聽到這句"我會相信你",我....我很開心,還是有人沒變阿!還是有人會說相信我,明明不是常常都跟我在一起的人卻說相信我、那些都跟在我身邊的人卻是慢慢的遠離我,而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原因為何。

 

「奴勒麗,你說相信我。那如果有一天公會的人或其他人拿著影像球說我背叛了學院、投靠鬼族,奴勒麗還是相信我嗎?」我抬起頭,看向環著我站在我旁邊的奴勒麗妳會相信我嗎?如果妳猶豫了、不相信、那麼我不怨妳,因為你曾說過相信我;如果你毫不猶豫的說相信我,那麼就算我將死去,我也將深深的祝福妳永遠幸福、平安、快樂。奴勒麗,妳會回答什麼呢...

 

「會,姐姐我還是會相信你。而且如果你真的加入鬼族了,那麼姐姐我也跟你一起加入鬼族。」奴勒麗深深的看著我,回答我的答案盡是毫不猶豫的說相信我,還有人會相信我的不是嗎?至少還有人不是嗎?

 

「謝謝妳,奴勒麗!真的很謝謝妳願意相信我。」我感覺我的眼淚快滴出來,真的這樣就夠了,只要有人相信我就夠了,就算只有一個...

 

「但為什麼奴勒麗妳說如果我真的加入鬼族要跟著我一起加入?」很開心、但也很疑惑奴勒麗為什麼會相信我?

 

「呵~如果麼善良的漾漾小朋友都去投靠鬼族了,那表示鬼族一定比學院還好囉~而且跟漾漾小朋友待在一起感覺都有好玩的!」奴勒麗笑著說出這句話,我瞬間覺得說不定剛剛她在跟我開玩笑,因為後面那句話...

 

「好啦!漾漾小朋友有沒有覺得比較有精神了?姐姐我會相信你的喔!小朋友只要做自己就好喔!」看著這樣的奴勒麗,我深深的感受到她對我的關心。

 

「謝謝!奴勒麗,我走囉!」看了看空了的個盤點心、和關心自己的奴勒麗。

 

「掰掰~~下次要再來喔!」笑著看向奴勒麗點了點頭、也揮了揮手。

 

走出了奴勒麗的房間,我慢慢的收起笑臉,我相信奴勒麗,但...有些東西真的開始變了,或許我也該改變自己。唉~或許就聽聽學長的吧,去出個任務,以後也不能讓學長他們保護了、他們也不再願意保護我了不是嗎?

走出黑館,準備去接個個人任務。

 

 

而另一方當奴勒麗看著漾漾走出她的房間後,她也慢慢的收起笑容她也感覺有什麼事情將發生,但她並不知道是什麼,只是覺得最近冰炎他們對漾漾的態度有點改變,而且又在走廊上聽到冰炎對漾漾說的那些話,對漾漾升起一股心疼,她不知道為什麼惡魔的她會有這種感覺,可能是因為那單純的本質吧!讓她願意伸出手幫他,真的應該會發生一些事情,漾漾的那些表情就知道可能有點嚴重,在加上他說背叛學院...

 

「算了!不想了,先去找蘭德爾吧!問問看,到時的他會不會站在漾漾小朋友身邊,依照他對漾漾小朋友的疼愛應該會吧!

 

作者的話

一樣拖了久,但學校功課真的很非常(嘆氣

各位等等小女子!!

如果有什麼意見可以到會客室跟小女子說喔~(歡迎

2012/12

 

 

第四章詢問

 

「蘭德爾,快開門喔~~~!再不開門,我要踹門了喔~~~!!」門的外頭站著一隻惡魔,尾巴愉快的在後頭搖擺著,而依照說的話,作勢也抬起了腳要一腳大力的踹下去。

 

「奴勒麗小姐,請您不要踹門,主人問您有什麼事?」門在將要被踹時,被打了開來蘭德爾的管家從裡頭走了出來。

 

「尼羅~~我超喜歡你的,跟我走吧!別理蘭德爾了,姐姐一定會對你很好的喔~~!」看著一樣面無表情的這位管家,興起了想捉弄他的心情。而這位管家表情瞬間黑線的臉,真是越來越覺得好玩。

 

「奴勒麗,不要玩我的尼羅,他只有我能玩。有什麼事嗎?」房間裡傳出了聲音,來宣示主權。

 

「呿!蘭德爾進去房間再說,不要在這邊調情!」看著蘭德爾從房間中走了出來,勾住了尼羅的腰。

 

「哦~進來吧!」看到奴勒麗難得有點嚴肅的眼神,蘭德爾到是有點好奇到底要說些什麼,盡然能讓奴勒麗露出嚴肅的表情?

 

進入房間,奴勒麗就像進入自家家中一樣,看到沙發自顧自的坐了下來、翹著二郎腿,一副是這個家的主人一般,一點都不會不自在,還看著蘭德爾,眼神還像在說你到底要不要進來,讓蘭德爾瞬間體會到想打人的那總感覺!

 

「我先告退了!」尼羅看著奴勒麗好像有很重要的是要說,便想先行告退。

 

「等一下!尼羅,可以請你先去準備些飲料,之後也來坐下,這件事你應該也聽聽。」尼羅露出了疑惑的表情,看了看奴勒麗,又看了蘭德爾像是徵求同意,而蘭德爾看著奴勒麗點了點頭。

 

「可以說了吧!」當尼羅回來後,也坐了下來,蘭德爾說。

 

「蘭德爾,先在這個房間下結界。我可不希望被某些有心人聽到......」蘭德爾才聽到這句話,瞬間整個表情都變的嚴肅。

 

「我在跟漾漾小朋友說話時,也有趁他不注意在周圍下了結界。」蘭德爾挑了挑眉,手一揮,在周圍下了一道吸血鬼專用的結界,這總結界是連公會的紅袍都沒辦法進去入取得資料的。

 

「你要說的這件事跟漾漾有關,而且還很嚴重?」蘭德爾看著奴勒麗。

 

恩,沒錯!這件事還不能讓其他一些人知道。」奴勒麗也回看蘭德爾,還看著尼羅。

 

「說吧! 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何不去跟冰炎說!」蘭德爾雖然疑惑,但還是坐直了身體,準備聽奴勒麗說的事情。

 

「因為這件事同時跟冰炎有關,而且我也開始認為事情會變得嚴重!」奴勒麗收起戲弄得那種微笑,換上嚴肅的神情。蘭德爾看到奴勒麗的表情,也覺得事情可能非同小可。

 

「蘭德爾、尼羅,我先問你們,當如果漾漾小朋友和冰炎的說詞有不同時,你們相信哪一個?」聽到奴了麗的問題時,蘭德爾愣了一下,眼睛稍微變大的看著奴勒麗,在確認她是認真的後才回答。

 

「那要看情形吧!如果是在任務方面的,冰炎說得應該比較準確。但如果是其他事情上,我個人比較偏向相信可愛的漾漾,怎麼了?」蘭德爾說出他的想法,便問奴勒麗這是什麼意思,還有發生什麼事。

 

「那尼羅呢?」奴勒麗轉頭問向坐在旁邊的尼羅。

 

「我相信主人的判斷。」起先尼羅聽到這個問題時也嚇了一跳,但他還是選擇相信主人的判斷。

 

「我在問你們另一個問題,當冰炎和公會的人說出漾漾小朋友背叛學院、投靠鬼族、並且還有影像球為證時,那你們相信誰?認真想,還有尼羅我要聽你的想法,不要跟我說你跟蘭德爾一樣!」奴勒麗很認真的看著這對主僕,希望他們能認真回答,並且希望他們的答案能令她滿意。

 

.......我或許會選擇相信漾漾小朋友,雖然我認為這事情很嚴重,但我不會希望有那一天!」嘆了一口氣回答,不過還真不想回答呢!

 

「嗯!尼羅呢?」聽完蘭德爾的回答,滿意的點頭

 

「我會相信褚同學,褚同學太單純了,而且對朋友們都很好,不可能會背叛朋友。」聽完主人的回答,又想一想褚同學,依照褚同學的個性他根本不可能做這種事。而且,眼睛是心靈之窗,褚同學的眼睛是不佳掩飾的純潔,這是完全能確定的

 

「呵呵呵~真是太好了~就知道你們一定會站在漾漾小朋友那邊的~」一改剛剛嚴肅的表情,奴勒麗馬上笑著拍了拍蘭德爾和尼羅的背

 

「奴勒麗…所以你問這個是怎麼了?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無奈的看著這隻惡魔又露出了本性,開口詢問

 

「剛剛在走來時,我聽到漾漾小朋友和冰炎的對話。冰炎似乎後悔跟漾漾小朋友簽下共生契呢!而且最近其實我也有發現冰炎跟漾漾小朋友似乎也怪怪的,不...應該說冰炎對漾漾小朋友怪怪的。再來是我剛才也邀請漾漾到我的房間,想問問發生什麼事,不過漾漾是沒說,只問了我剛剛問你們的那句話,所以我才懷疑。依我看應該是要發生什麼事了,所以才來找你們,畢竟如果漾漾被欺負一定要找人給他撐腰了!還有最近你們多看看漾漾,之後也看看漾漾身邊的朋友是不是怪怪的。」回答蘭德爾的話,也順便把所有的事說清楚

 

「…冰炎竟然後悔了?漾樣身邊的朋友是嗎,我會看看的。這件事似乎真的有點嚴重,後悔嗎?唉…漾漾很傷心吧…」蘭德爾和尼羅聽到回答後都睜大了眼,像是在確定般。蘭德爾在看到奴勒力點頭才相信自己沒有聽錯,皺著眉回答也擔心著漾漾

 

「恩,就這樣我要跟你說的就這件事,多多留一些,之後要是確定他身邊的哪些小朋友是可以信任的就跟他們說說。先這樣我先走囉!掰喔~別太想我喔~~」說完話還不忘給個飛吻才離開

 

「好…慢走不送…尼囉最近多注意點,還有冰炎也是。」頗為無奈的看著奴勒麗離開,才再次開口,順便把自家狼人拉入自己懷中吃豆腐…

 

「…好的,主人。還有可以請放開嗎?這樣我不能做事…」點頭回答主人的話,想要離開主人的懷中

 

「接下來會有事情發生呢…希望別傷害到那單純的孩子…」小聲的靠在尼羅耳邊說著

 

「恩…」是阿…希望別傷害到,回應著主人在心裡祈禱著

作者的話

非常非常久沒更文了抱歉啊!

這篇只是個過度段,在為後面的劇情鋪陳~

希望各位有耐心等喔~

謝謝~

2015/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